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交流交往

市妇联接待苏丹妇女代表团来访

时间:2008-6-20 0:00:00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6月19日—20日,市妇联接待了以苏丹妇女总联盟总书记、国会议员拉加•哈桑•哈里发女士为团长的苏丹妇女代表团的来访。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姜贵平、门头沟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冰、门头沟区妇联主席贾清红、宣武区妇联主席李春英分别与代表团就妇女儿童发展状况、基层妇女组织工作和促进妇女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代表团考察了门头沟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与门头沟区大峪一小的师生进行奥运手拉手活动,参观了门头沟区京西女子花卉基地、莱波特农庄和宣武区牛街巧娘工作室三个妇女项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牛街礼拜寺。
 


 


      苏丹妇女代表团对北京市妇女工作给与了高度赞赏,拉加团长特别提出北京市的妇女工作经验对苏丹妇女工作有很好的借鉴,希望加强两国首都妇女组织间的交流,特别是加强妇女组织在儿童早期教育和妇女就业方面的合作。

 


(北京市妇联联络部、宣武区妇联、门口沟妇联)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