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交流交往

市妇联接待科威特公主代表团

时间:2008-12-3 0:00:00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以科威特埃米尔(国王)妹妹、科威特志愿工作中心主席艾姆萨勒·艾哈迈德·贾比尔·萨巴赫公主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13人于10月10日--12日访问北京,期间北京市妇联进行了热情接待。
                      
      10月10日,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姜贵平、宣武区妇联主席李春英在宣武区牛街礼拜寺接待了艾姆萨勒公主以及科威特大使及夫人一行10人的参观和礼拜。姜贵平副主席向来宾致欢迎辞。牛街礼拜寺阿訇薛天利向艾姆萨勒公主介绍礼拜寺情况,双方就礼拜寺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随后,姜贵平副主席与艾姆萨勒公主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牛街礼拜寺座谈
      10月11日,代表团一行来到昌平区中卡友好果园参观访问,听取了昌平区妇联主席王璐关于妇女就业、女性发展等情况的介绍,考察了果园的种植和果品的销售情况。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鸟巢和水立方,艾姆萨勒公主详细了解水立方的构造以及环保材料的使用,听取了鸟巢场馆主任张恒立关于奥运筹备工作的介绍。
                    参观鸟巢
     10月12日,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姜贵平、房山区人大主任郭先英、房山区组织部部长张祝华、房山区妇联主席刘晓燕在热情接待了艾姆萨勒公主代表团。
     代表团听取了长阳镇镇长齐文东关于新农村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保合庄村农户家庭和秸秆气化厂,就循环水利用、水污染处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代表团参观了窦店镇富恒农业观光园。
                   
 
                   访问农户
     艾姆萨勒公主对北京市妇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坚信中国和科威特两国妇女组织定会加强合作与交流,友谊之树万古长青。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