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交流交往

北京市妇联接待马拉维妇女儿童发展部部长一行

时间:2008-4-18 0:00:00   来源:null   点击: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以马拉维妇女儿童发展部部长安娜·卡奇科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5人于2008年4月7日至17日对我国进行友好访问,并于16日-17日访问北京,期间北京市妇联进行了热情接待。
     17日代表团在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姜贵平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昌平区进行考察,姜主席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代表团听取了昌平中卡友好果园负责人李淑芳关于果园基本情况以及妇联给与扶持工作的基本介绍。代表团对妇联在妇女就业扶持方面所作的工作表示敬佩,并对北京女性的坚强、自尊、自立的精神表示赞赏。随后,代表团走进果园进行了实地参观。

 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姜贵平(右二)向马拉维妇女儿童发展部部长安娜·卡奇科女士(左三)赠送纪念品

代表团一行参观中卡友好果园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