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交流交往

北京市妇联接待老挝妇女代表团一行8人来访

时间:2008-2-27 0:00:00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2008年2月26日,北京市妇联联络部副部长陈延平、朝阳区妇联主席黄敏一同接待了以老挝妇女儿童委员会委员、老挝妇联副主席班娣·巴万通为团长的老挝妇女代表团一行8人来的友好访问,并陪同团员们参观了朝阳区妇幼保健院和松榆里幼儿园。
    代表团在朝阳区妇幼保健院听取了院长李虹关于妇幼保健工作以及妇幼板间公共卫生管理体系的基本介绍,并参观了新生儿游泳、病房、妇幼保健中心、检验医技科室、保健科等,双方就如何防范女性疾病,适龄妇女免费体检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代表团在朝阳区妇幼保健院座谈

    随后,代表团来到了松榆里幼儿园,听取了幼儿园园长刘红梅关于幼儿园情况的基本介绍,观看了幼儿园小朋友精心准备的的“尽忠报国”、“中国功夫”等武术表演。

代表团团员参与学习武术表演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