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交流交往

北京市妇联接待日本群马县妇女代表团

时间:2007-11-28 0:00:00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2007年11月28日,北京市妇联联络部副部长陈延平、东城区妇联副主席杨玉萍一同接待了以日本群马县中部县民局长登坂建一为团长的日本群马县妇女代表团一行22人的友好访问。
    代表团听取了东城区史家小学校长卓立对于学校的整体介绍,并参观了图书馆、美术展厅、科技馆、书法教室等。随后,代表团来到东四奥林匹克社区进行参观考察,听取东四街道社区事务管理中心主任林淑兰对于社区建设以及彩虹工作室的介绍并参观了巧娘的手工艺品,双方就加强两国友好交流、促进妇女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最后,北京市妇联向代表团赠送纪念品,彩虹工作室向来宾赠送了代表团结、友谊的“和谐链”。

图为:中日双方妇女代表座谈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