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交流交往

市妇联接待日本《妇人之友》代表团来访

时间:2007-9-20 0:00:00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2007年9月19日,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姜贵平在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接待了以东京都日中友协副理事长、《妇人之友》杂志顾问三宅进先生为团长的日本《妇人之友》代表团一行5人的友好访问,并就妇联职能、家庭和谐、勤俭持家等进行的交流。陪同接待的还有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校长刘福成、《妈咪宝贝》杂志社副社长杨小东。
 
    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姜贵平向代表团介绍了北京市妇联定位、职能等基本情况,以及妇联开展的各项工作等。《妈咪宝贝》杂志社副社长杨小东向代表团介绍了杂志社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加强两国友好交流、维护家庭和谐、促进勤俭节约观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随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