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交流交往

北京市妇联接待美国妇女争取和平与仲裁组织代表团

时间:2007-9-6 0:00:00   来源:null   点击:
    2007年9月4日,北京市妇联联络部部长刘颖、昌平区妇联主席王璐在昌平区中卡友好果园接待了以美国妇女争取和平与仲裁组织主席朱安娜·康拉德女士为团长的一行6人的来访,果园负责人李淑芬向大家介绍了果园的基本情况以及她的创业经历。
    次日,代表团成员在北京市妇联副主席李彦梅、朝阳区妇联主席黄敏的陪同下参观了亚运村街道社区活动中心,了解了社区居民丰富的文娱活动以及喜迎奥运的氛围,并听取了关于社区如何开展迎奥运工作的情况报告。康拉德女士表示,虽然我们处在不同的国家,但是我们都在为实现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市妇联联络部)

(图为:北京市妇联副主席李彦梅与朱安娜·康拉德团长合影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