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交流交往

北京市妇联接待香港专业女性交流团一行

时间:2008-5-14 0:00:00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以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郭莉为荣誉顾问、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为团长的香港专业女性培训交流团一行近60人于510--13日访问北京,期间北京市妇联进行了热情接待。

     13日上午以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协调部副部长孙阿清为首的专业女性交流培训团一行30余人来到朝阳区望京社区服务中心进行交流考察,姜主席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代表团听取了朝阳区妇联主席黄敏关于区妇女儿童工作的基本介绍,望京街道书记也介绍了社区妇女儿童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团对妇联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赞赏。代表团还参观了望京街道社区和谐家庭教育指导站和巧娘作品展览。

代表团听取朝阳区妇女儿童工作情况介绍

双方互赠纪念品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