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交流交往

北京市妇联接待坦桑尼亚妇女代表团

时间:2007-3-30 0:00:00   来源:null   点击:
 
     以坦桑尼亚革命党中央委员、坦桑尼亚革命党妇女联盟主席安娜·阿布达拉为团长的坦桑尼亚妇女代表团一行6人于2007年3月19日至29日对我国进行友好访问,并于3月19日—22日访问北京,其间北京市妇联进行了热情接待。
     21日代表团在北京市妇联副主席王慧敏、东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东城区参观了东四街道奥林匹克社区,区领导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还互赠了礼品。随后,代表团参观了东四街道彩虹工作室,对北京妇女姐妹的精湛手艺和自力更生的精神表示赞美。工作室的姐妹们还向代表团赠送了象征幸福吉祥的“和谐琏”。

图为:市妇联副主席王慧敏(右二)与坦桑尼亚代表团进行座谈

 
     22日,代表团前往昌平区参观了中卡友好果园,并与果园负责人就妇女再就业技能培训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北京市妇联联络部)
图为:中卡果园负责人李淑芳向坦桑尼亚团长安娜·阿布达拉介绍果树栽种技术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