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交流交往

北京市妇联接待几内亚总统夫人

时间:2007-5-24 0:00:00   来源:null   点击:
    5月21日,以几内亚总统夫人昂丽叶特·孔戴(HENRIETTE  CONTE)女士为团长的几内亚妇女代表团一行14人,在几内亚驻华使馆代办西拉·森昆(SYLLA  SENKOUN)先生以及全国妇联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街道社区服务中心。
    来宾抵达前海西街后,乘坐老北京胡同游三轮车经柳荫街、大新开胡同到达什刹海街道社区服务中心。西城区副区长陈蓓向来宾致欢迎辞,并陪同客人观看了时装表演、太极拳、踢踏舞等社区表演活动。陪同参观的领导还有市妇联副主席王慧敏、市妇联联络部部长刘颖、西城区妇联主席刘金耀、西城区委办副主任张丁、西城区妇联副主席薛湘丽、什刹海街道工委书记王国建等。

(图为几内亚总统夫人及代表团成员观看社区居民表演)
 
    5月22日,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昌平中卡友好果园,果园负责人李淑芳向来宾介绍了园内各种水果的种植情况以及她个人的创业经历。双方互相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陪同参观的领导有全国妇联国际部副部长龙江文、北京市妇联副主席王慧敏、昌平区妇联副主席孙秀静等。(市妇联联络部)

(图为几内亚总统夫人向北京市妇联赠送纪念品)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