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交流交往

北京市妇联接待蒙古人民革命党妇联代表团一行

时间:2008-3-28 0:00:00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以蒙古人民革命党妇联主席阿勒泰为团长的蒙古妇女代表团一行5人于2008年3月22日至29日对我国进行友好访问,并于3月26日—29日访问北京,北京市妇联进行了热情接待。

姜主席致欢迎辞

              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姜贵平致欢迎辞

    27日代表团在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姜贵平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丰台区卢沟桥乡进行了参观和座谈,姜主席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丰台区卢沟桥乡党委副书记管洪波向代表团介绍了全乡妇女就业情况及扶持工作,并请代表团观看了乡妇女就业创业介绍短片。丰台区自主创业明星林爱幸也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工作基本情况。代表团对北京姐妹的创业精神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和中方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北京市妇联姜主席向代表团赠送了纪念品,代表团一行于座谈后参观了丰台区巧娘作品。

姜主席向代表团赠送纪念品

代表团观看丰台区巧娘作品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