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交流交往

首都妇女组织在第48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分享北京方案

时间:2021-9-27 10:10:15   来源: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分享:
  近日,作为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的成员单位,北京市妇联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8届会议期间,组织多家首都妇女组织围绕家庭教育、妇女就业、教育赋能、法律建设等议题向大会提交书面发言,分享北京经验,从保障妇女人权角度倡导国际合作和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观。
首都妇女组织向第48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交书面发言
  首都女教授协会、北京妇女法学研究会、北京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等首都妇女组织和机构从提高妇女受教育水平、加快妇女权益法治建设、保障妇女家庭权益、促进妇女就业等角度向大会提交了书面报告,为维护和促进妇女权利平等提供了北京方案,提升了首都妇女组织的国际影响力。
  此次参会得到了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的大力支持,发挥了首都各界妇女组织的专业优势。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等主流媒体对会议发言情况进行了报道。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