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交流交往

“您有一份祝福请查收”

2023首都中外妇女共庆国际妇女节

时间:2023-3-8 8:38:35   来源: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
分享:
  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北京市妇联的节日祝福送到了在京工作生活的6位中外女性手中,她们也将美好的祝福通过云端送给了全球的姐妹。
  派送祝福的骑手林小霞从事外卖行业已经有3年多的时间,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工作被评为2022年首都最美巾帼奋斗者,她希望每位女性都能通过自己的汗水赢得掌声,散发属于自己的光。  
  祝福送到了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张雨手中,同样作为2022年首都最美巾帼奋斗者,张雨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科技扶贫项目、对口援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她希望通过科技为女性赋能,用技术和创新推动妇女发展。
  祝福送到了北京环保娃娃公益发展中心项目负责人袁梦倩手中,作为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性别倡议平行活动中积极发声的代表,她和她的伙伴们倡导全球女性充分、平等、有效地参与生物多样性工作。
  祝福送到了美国口腔专家戴静琳手中,北京对她而言是家一般的存在,她希望所有女性都能更加关注身心健康,成为自己生活的主导者。
  祝福送到了在中国学习生活多年的韩国媒体人金恩智和白俄罗斯留学生苏小小手中,作为地地道道的中国通,她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不同文化间的桥梁和友谊的使者。
  每一位女性都扮演着多重角色,她们不仅是家庭中的一员,社会中的一员,更是一个个闪光的独立个体,她们勇攀高峰、勤劳奋发,她们昂扬自信、温暖坚定,北京为她们提供了开放包容的发展平台,她们也为这座城市增添了光彩和魅力。
  首都中外妇女共庆国际妇女节是北京市妇联一年一度的民间交流品牌活动,得到了北京市委外办、北京市政府外办的指导支持。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