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交流交往

北京市妇联选派代表线上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54届会议

时间:2023-9-28 16:10:03   来源: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市妇联妇女发展部   点击:
分享: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54届会议9月11日至10月13日在瑞士日内瓦举办。作为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成员单位,北京市妇联选派“首都最美巾帼奋斗者”、新农人代表石嫣参会,就“促进和保护所有人权——公民权利、政治权利、经济、社会及文化权利”议题做了视频交流发言。石嫣在发言中分享了为农村妇女赋能的经验,向国际社会展示了我国促进妇女地位提升,践行“发展促进人权”的主张。
  近年来,北京市妇联多次选派各界妇女代表积极参与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机制性会议,通过讲述北京妇女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诠释中国人权理念,为全球人权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