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美丽梦想 优雅绽放”中秋节联谊交友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8-9-19 14:29:51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活动现场

 

  9月16日下午,由首都女教授协会、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联合多家社会组织共同举办的“美丽梦想 优雅绽放——中秋节联谊交友活动”在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举行。共有来自社会各界的近140名单身青年参与了联谊活动,寻觅自己的“心仪伴侣”。
  活动在单身青年的诗歌朗诵表演中拉开帷幕,为了帮助到场的青年打破心理隔阂、拉近彼此距离,现场先后安排了“麦客疯游戏”“互动猜灯谜”“偷天换日”“幸福敲门”等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环节,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增进了青年友谊。同时为了激发单身青年向心仪对象大胆表白的勇气,活动还特别安排了“幸福天使派发幸福”环节,鼓励男女嘉宾勇敢走上舞台向心仪对象表达爱意。最后,活动在全场合唱《国家》的歌声中结束,表达了新时代大国青年饱满的家国情怀。
  联谊活动受到了在场青年的一致欢迎和普遍好评,他们纷纷感谢主办方从青年的需求出发,为青年男女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为青年解决了实际问题。此次活动是“美丽梦想 优雅绽放”系列活动之一。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