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台湾妇女菁英联盟会一行拜访市妇联

时间:2019-7-1 15:36:25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分享:

台湾妇女菁英联盟会一行拜访市妇联

 

  日前,台湾妇女菁英联盟会会长黄喜惠一行三人专程拜访市妇联,市妇联主席张雅君、副主席赵红伟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谈中,张雅君对台湾妇女菁英联盟会开展的促进两岸交流、增进京台情谊的活动表示赞赏和肯定,她简要介绍了北京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的有关情况,希望深化京台两地妇女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妇女儿童事业发展。黄喜惠对市妇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当选的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表示要继续加强两地妇女之间的情谊,推动合作共荣。
  台湾妇女菁英联盟会成立于1995年6月,以结合妇女力量、推动社会公益、鼓励妇女成长、提升女性素质为宗旨。北京市妇联自2005年起与该会开始友好往来,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从2011年开始,双方携手积极参与北京市重大对台交流活动“京台科技论坛”,此后分别在京台两地成功合作举办了7届“京台科技论坛女性论坛”,现已发展成为京台交流的品牌活动。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