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2012首都成功女性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健康与养生讲座在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举行

时间:2012-11-1 10:31:15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市妇联儿童部   点击:


2012首都成功女性进校园系列活动

 

  10月29日,为了响应全国妇联的号召,市妇联在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举办了2012年首都成功女性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健康与养生”讲座。
  各行各业成就突出、乐于奉献的各类成功女性走进校园,不仅能为广大师生树立可见、可敬、可学的榜样,还能鼓励她们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她们的创新、创造热情。本着这样的初衷和目的,市妇联于近期部署了首都成功女性进校园系列活动,本次“健康与养生”讲座是系列活动的首讲,由韦云教授主讲。韦云教授系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妇委会第一副主任、北京医药大学附属东方医院主任医生、北京中药大学副教授。在本次讲座中,韦云教授用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语言,为大家普及了中医知识,介绍了一些常见病的辨识方法,还讲解了一些简单易行的中医药方,并与在座的老师等听众进行了亲切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经常参加这样的讲座。
  协办此次讲座的单位还有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东华门街道、银闸社区。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