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共圆“中国梦”同迎“母亲节”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联谊活动

——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举办“母亲节”联谊活动

时间:2013-5-17 12:47:09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参观靓诺派时装有限公司

 

  春风如醇酒,著物物不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凝聚会员们的精神力量,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于5月10日举办了共圆“中国梦”同迎“母亲节”联谊活动。参加活动的会员均是来自党内、各民主党派及商界、文艺界等社会各界的优秀女性。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位于顺义杨镇的国际鲜花港,这里正在举办“郁金香文化节”,园区内由荷兰库肯霍夫公园首席设计师着重打造了七大主题景观,体现了世界水平的郁金香大地艺术。参加活动的会员参观了园区并聆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对于园区内独特新颖的花海景观赞叹不已,当了解到鲜花港的供暖设施是国内最大的“低碳、节能、环保”新能源系统时,大家很受启发,表示日后更要积极参与市妇联举办的各项生态文明活动,承担起绿色使命,建设绿色北京,共筑中国梦想。
  之后,会员们来到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成员单位--靓诺派时装有限公司参观,总经理苑永萍女士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每款百号、因人套款、量体套号”的经营模式,并动情的对大家讲述了“靓诺人”十几年来坚持服装走本土化道路的不懈努力,以及志励于让中国拥有自主创造服装品牌的孜孜追求,在场的会员都被这一份执着深深打动。随后,会员们在苑永萍女士的陪同下,参观了车间生产线和制衣流程,特别是靓诺为大家进行了妆容和形象的设计,并请专业人士教大家如何量体选衣,会员们对苑永萍女士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母亲节”联谊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进了尾声,会员们纷纷感谢市妇联搭建了这样好的平台,让首都各界女性有机会相聚在一起进行思想的碰撞和情感的交流,使大家对生活和事业产生全新的感悟和思考,以后会积极参与市妇联组织的各项活动。北京市妇联联络部部长於丽萍强调指出: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会继续加强与北京市各行各业女性社会组织的合作与交流,增强各女性社会组织的凝聚力,共建美丽北京,以饱满热情践行“中国梦”。
 

 

编辑:zo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