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助推创业就业梦·携手共筑中国梦”——北京女企业家助推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讲师团成立

时间:2013-7-18 15:42:15   来源:联络部   点击:


“北京女企业家助推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讲师团”成立

 

  7月15日,由市妇联牵头,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首都女教授协会发起,中华女子学院、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7所高校女教授分会联合组织的“北京女企业家助推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讲师团”在京成立。共有27位女企业家应聘为首批客座讲师,讲师团的成立为女企业家们深度参与“优秀成功女性进校园”系列活动搭建了有益的平台。
  从2012年5月起,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和首都女教授协会中华女子学院分会联合举办12场女企业家创业就业论坛,中华女子学院、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首都高校的3000余名女大学生听取讲座并从中获益。成立“北京女企业家助推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讲师团”就是要建立一个长效机制,为国分忧、为女大学生分忧、为千万个家庭分忧,使更多的人受益。
  市妇联联络部、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首都女教授协会等相关负责人为首批客座讲师颁发了聘书。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