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北京市妇联接待香港妇协女企业家研修班

时间:2013-11-14 15:08:06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顺义区妇联   点击:


香港妇协女企业家国情研修班欢迎晚会合影


参观靓诺派时装公司


参观空港开发区雅昌艺术集团公司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简称香港妇协)是香港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妇女组织,其副主席、香港妇协女企业家委员会召集人何超琼女士身兼北京市妇联执委、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会长,为了促进香港妇协女企业家成长及京港两地姐妹间交流,在香港中联办的支持下于11月10日-12日组织了香港妇协女企业家国情研修班。
  研修班于10日晚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文华园举办欢迎晚会,会上团长何超琼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京港两地姐妹共同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并委托北京市妇联为学员们安排在京的实地考察交流活动,使学员们能够亲身体验课堂上学到的内容,更加深刻地理解国家政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市妇联副主席周志军代表北京市妇联对香港姐妹表达了真诚地欢迎,并表示"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刚刚结束,能在这样一个收获的季节接待来自香港的新老朋友感到由衷的高兴。两地姐妹之间的情谊源远流长,北京市妇联一直以来与香港姐妹们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互访,并为推动两地姐妹交流做出了积极努力。北京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也为妇女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与条件,希望两地妇女继续巩固友谊、加强沟通、扩大联谊,共同推动妇女事业地更好发展。香港中联办协调部副部长廖勋、妇女处处长宋玮、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易宇参加了欢迎晚会。
  11月11日,香港妇协女企业家国情研修班学员一行30人参观了顺义区空港开发区及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和靓诺派时装有限公司。成员们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以及与市区陪同人员的互动交流,对北京市重点经济区和文化产业的发展有了直观的认识和理解,是她们此次在京学习内容的重要补充。副团长刘玉珍女士代表研修班学员高度评价了顺义区带动女性创业就业以及招商引资取得的成绩,并对北京经济发展中女性力量的影响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并盛情邀请市妇联组织首都妇女代表团赴香港与香港妇女姐妹进行深入交流。
  市妇联副主席周志军、联络部部长於丽萍,顺义区妇联主席鲍晓芹以及顺义区外事办、投资促进局、空港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