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市政协社法委妇女儿童工作小组举办反映社情民意“大家谈”活动

时间:2013-12-6 9:42:38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为落实市政协关于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进行整改的精神,11月28日,市政协社法委妇女儿童工作小组赴安贞医院大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并召开反映社情民意“大家谈”活动,就妇女群众关心的普遍问题、委员关心的突出问题,以及明年要进行民主协商的内容进行座谈。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吴玉华、副主任郭宝东、妇女儿童工作小组20余名委员参加活动。
  委员们在北京安贞医院教育处副处长、政协委员王以新的陪同下,参观了安贞医院大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了座谈会。市政协社法委妇女小组组长、市妇联党组副书记陈玲主持。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安贞医院大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敏京的《社区卫生服务出路的探讨及安贞医院全科医学发展》的报告,了解了全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整体现状和大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发展情况,就社区医院、药品安全、职业女性面临的问题、“单独二胎”政策、社区儿童之家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并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妇女儿童相关问题以及明年的提案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吴玉华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大家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入了解社区卫生实际情况,切实反映社区医院面临的问题,并在社会各方面力量的支持下促进社区医院更加良好的发展;也希望政协女委员进一步摸清社情民意,真正反映妇女儿童的利益和诉求,继续在促进妇女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作出新成绩。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