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市妇联接待“台湾各界人士参访团”妇女界代表

时间:2014-2-21 10:08:25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东城区妇联   点击:

 

座谈会现场

参观巧娘作品展

 

 

  2月19日,北京市妇联接待了国民党中常委、“立法委员”黄昭顺率领的“台湾各界人士参访团”妇女界代表一行8人的友好访问。

  北京市妇联副主席陈玲陪同代表团成员参观了东城区史家胡同博物馆,在史家历史、人艺摇蓝、近代教育、兰芷偕芳、胡同声音等多个展厅,代表团成员感受到了老北京深深的历史底蕴和浓浓的胡同文化。博物馆多功能厅正在进行巧娘手工艺作品展示,面对一件件精美的手工艺品,代表团成员不时发出阵阵赞叹,并饶有兴趣地和现场的巧娘交流了中国结的编织技巧,红红的中国结把海峡两岸姐妹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

  东城区妇联主席杨立萍主持了座谈。陈玲向来自台湾的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她指出,市妇联始终积极致力于促进海峡两岸的民间交流,与台湾各界妇女建立了广泛联系,结交了许多知心朋友;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多的台湾姐妹相识相交、共谋发展,大家携手同心,为促进两岸妇女姐妹们的共同进步贡献力量。代表团成员还就史家胡同历史文化变迁、史家社区文化建设等问题兴致勃勃地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全国妇联组织联络部港澳台联络处处长丛衍秋、北京市妇联联络部部长於丽萍以及东城区朝阳门街道史家社区的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