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市妇联举办身心灵健康瑜伽讲座

时间:2015-4-20 18:05:29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讲座现场

体验现场
 
  为了让职业女性远离亚健康及诸多现代文明病,保持更好的身心精神状态,4月17日下午,北京市妇联联合民进北京市委妇委会在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举办了“蝉禅境界 净静合一”为主题的瑜伽净食自然疗法及“禅”瑜伽精髓讲座。来自各民主党派女性代表参加了活动。
  讲座分为理论知识和瑜伽体验两个部分。蝉舟瑜伽机构中国区首席瑜伽净食专家、中国国际瑜伽大会特约讲师、北京十大健康之星段冉老师首先从理论层面讲解了瑜伽净食自然疗法的起源、原理到宗旨,阐述了健康的含义、亚健康的症状和城市文明病类型等内容,提倡“净口、净身、净心”三净合一才是真正的健康。中国“禅”瑜伽体系创始人、中国国际瑜伽大会秘书长、中国国家一级健身指导员林晓海老师详细介绍了“禅”瑜伽的精髓,并在现场进行腹式呼吸、瑜伽冥想等基础动作的示范和指导。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讲座,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渴望能够得到进一步的学习与指导。
  此次讲座是市妇联开展的“美丽梦想、优雅绽放”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市妇联联络部将继续坚持从党派女性需求出发,以活动为手段、以党派资源共享为特点,开展包含促进身心灵健康、职业与生活双优平衡等内容的活动,为广大民主党派女性提供针对性服务,实现共同发展。
 
编辑:zo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