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舞动梦想 健康人生”——市妇联举办首都妇女迎冬奥健身操骨干培训

时间:2016-2-4 16:01:17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首都妇女喜迎冬奥的热情和期盼,推广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日前,市妇联组织了首都妇女迎冬奥健身操骨干培训。

    培训由市妇联联络部、九三学社妇委会、首都女教授协会、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共同主办,邀请北京体育大学的专业老师创编了既有健身科学性,也有艺术表演性的健身操(舞),来自各民主党派妇委会、各区妇联、各女性团体的70多名学员骨干,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踏着优美的旋律翩翩起舞,展示了首都妇女团结进取、意气昂扬的精神风貌。  
    培训结束后骨干学员将回到各自单位和部门,对健身操(舞)进行推广,提高妇女健身水平,营造妇女健身氛围,并将于3月开展“舞动梦想 健康人生——首都妇女喜迎冬奥会健身舞汇演”活动,掀起妇女健身迎冬奥的热潮,以健康的身心带动“小家”和“大家”的平安,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zo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