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市政协社法委领导走访市妇联

时间:2016-3-7 9:41:37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分享:

 

市政协社法委领导走访市妇联

 

  3月3日下午,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吴玉华、副主任郭宝东一行4人走访市妇联并进行工作交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兰霞,市政协常委、社法委妇女儿童工作小组组长、市妇联副主席常红岩接待了社法委领导。

  吴玉华简要介绍了政协社法委的组织结构、2016年政协的重要协商议题和社法委拟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他表示,妇联界别作为社法委联系的五个界别之一,履职尽责,积极活跃,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利用政协的平台反映妇女诉求,在重大社会决策中表明妇女群体的态度。

  马兰霞代表市妇联感谢政协社法委领导新春伊始即来走访委员单位,高度评价社法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她介绍了近两年来市妇联开展的主要工作和群团组织深化改革的有关情况。表示妇联界别的委员要切实担起责任,在政协的平台体现妇情民意,市妇联也将继续支持妇联界别发挥作用。

  双方还就妇女儿童工作小组今年准备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接。

 
编辑:ute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