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来市妇联调研座谈

时间:2016-3-17 11:21:48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分享:

调研座谈

 

  3月16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马玉萍一行9人来访市妇联,就“支持民间社会团体开展对外交流”课题进行调研座谈,市妇联主席马兰霞、副主席周志军接待了港澳台侨委领导。

  马兰霞对马玉萍一行的来访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市妇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开展的主要工作和群团组织改革的有关情况。她谈到,市妇联交流交往工作一直服务于国家总体外交和海外统战工作大局,努力改革创新,不断夯实基础,在首都外事工作中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她感谢港澳台侨委对市妇联工作的支持和开展妇女交流交往工作的专题调研,并提出了启发性的建议意见,今后将更加注重整合资源,争取支持,突破短板,发挥更大作用。周志军介绍了市妇联开展对外交流的具体情况。

  马玉萍高度评价市妇联对外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政协港澳台侨委的有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在资源整合上下功夫,为首都国际交往中心建设贡献女性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ute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