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6-4-21 10:13:00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分享:

 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颁发聘书

合影

 

  4月18日,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近200名会员参加会议。市妇联副主席周志军、北京市委统战部干部林婕出席了会议。

  大会先后审议并通过了联谊会第五届会长何超琼所作的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副会长唐丽英所作的财务报告和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副会长郭丽双宣读联谊会章程修改说明。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新的联谊会章程以及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产生原则的说明和候选人名单,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产生原则的说明和候选人名单,参会代表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随后,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分别召开会议,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联谊会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以及新一届监事长,并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副秘书长。

  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结果为:何超琼连任会长,钟瑾当选常务副会长,郭丽双、康伟、李恩佑、唐丽英、王兰、谢正、于凤英、赵莉等8人当选副会长,李敏当选秘书长,王悦当选监事长。

  为感谢第五届理事会会长何超琼,副会长郭丽双、王兰、唐丽英在过去五年里为联谊会工作所做的杰出贡献,大会特别为她们制作并颁发了感谢状。

  连任会长何超琼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会再接再厉,为更多年轻女性的成长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周志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联谊会在推动首都海外统战工作,促进北京与港澳台地区妇女交流方面做出的成绩。她表示,联谊会新一届会员及理事人选推荐得到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来源更加广泛,资源更加丰富,是兼具美丽与智慧的优秀女性群体。联谊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要立足首都,争取在国际舞台上承担更大责任,讲好首都妇女的精彩故事。她勉励大家发扬勇敢、自信、包容和善于学习的优良品质,相互交流,彼此借鉴,继续在服务社会中发现自身价值,获得成长的力量和快乐。市妇联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联”的优势,整合各种资源和力量,为更多优秀女性的成长搭建平台做好服务。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