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北京市妇联接待香港中华历史文化研修班一行

时间:2016-6-14 14:36:00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顺义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市妇联接待香港中华历史文化研修班一行

 

  6月12日下午,北京市妇联在北京市妇女交流交往示范基地、位于顺义区的北京意大利农场,接待了由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主办的“香港中华历史文化研修班”一行27人。香港中联办协调部副部长宋玮全程陪同,市妇联副主席周志军、顺义区妇联负责人等参加接待。

  研修班的学员们参观意大利农场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周志军致欢迎辞,她代表北京市妇联对香港中华历史文化研修班姐妹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北京市妇联与香港姐妹有着深厚的友情,特别是香港特邀代表、执委及常委始终积极支持北京市妇女工作,两地姐妹合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在促进北京及香港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北京市妇联在工作中注重发挥“联”的作用,非常愿意为京港姐妹搭建沟通交流、事业发展的平台,让更多的女性和家庭生活幸福。

  宋玮介绍了本次研修班举办的背景和基本情况,她说学员们都是来自香港各行业的女性精英,她希望通过学习、参观和交流,让学员们开拓视野、引发思考,以利于更全面、更准确地理解和领会国家的有关政策,在推动香港“一国两制”的实践、促进社会和谐以及女性成长方面都有收获。

  研修班班长、北京市妇联香港特邀代表熊璐姗代表学员发言,表达了对市妇联、顺义区妇联及意大利农场的感谢。学员们对意大利农场的创办和发展历程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与农场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由顺义区妇联主席鲍晓芹主持,她热情洋溢地介绍了顺义区发展概况,并欢迎香港姐妹到顺义投资置业,给学员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