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美丽梦想·优雅绽放” ——首期东方女子之声沙龙成功举行

时间:2016-7-7 10:56:00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分享:
沙龙现场
    
合影
 
  为提高首都女性的生活品质,彰显在京港澳台侨妇女的独特风采,日前,主题为“美丽梦想·优雅绽放”东方女子之声沙龙活动在北京桂公府举行。活动由北京市妇联指导,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主办,来自全市各民主党派妇委会和女性社会团体共计30余人参加了沙龙活动。 
  “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伴随着诵读散文《海燕》慷慨激昂的声音,活动拉开了帷幕。此次沙龙的主讲人是原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资深播音员成音,成音老师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给大家讲授锻炼面部肌肉和音带的方法,带领大家朗诵了《海燕》、《沁园春·雪》、《瀑布》、《母亲》、《再别康桥》等多篇脍炙人口的散文、诗歌,展示了抑扬顿挫、轻重缓急的语言魅力,并热情洋溢地同大家分享了女性加强阅读能力、提升艺术修养、丰富精神世界的心得和体会。
  参与沙龙活动的姐妹们表示,参与活动不仅感受到了语言音律和诗歌意境的美,更受到了艺术文化的熏陶和感染,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女子之声沙龙活动。市妇联联络部负责人表示,“美丽梦想·优雅绽放”活动是市妇联近年来开展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首都女性生活品质和提高家庭幸福生活指数,更好地发挥女性在家庭文化建设中的带动作用,今后此系列活动将会继续推广下去。
编辑:ute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