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北京市妇联安排接待香港新界荃湾妇女会访问团

时间:2016-10-19 16:27:24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朝阳区妇联   点击:

 

北京市妇联安排接待香港新界荃湾妇女会访问团

 

  日前,在北京市妇联的安排联系下,香港新界荃湾区妇女会访问团一行30余人,在该会理事长李丽容、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处长李伟希的带领下到朝阳区交流访问。

  在观看反映朝阳区女性社会组织开展工作的短片后,朝阳区妇联介绍了妇女维权工作及妇联社会工作,朝阳区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促进会介绍了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开展情况,朝阳区女律师联合会介绍了女律师爱心工作室、巾帼维权宣讲团等工作,朝阳区智耘弘善社工事务所介绍了关爱老年人服务事业等情况。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访问团对北京市及朝阳区的妇女社会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感受。

  荃湾葵青区妇女会是香港新界地区成立时间较长的爱国爱港社团,现有会员5000余人。妇女会理事长李丽容、副理事长陈纯纯女士分别介绍了妇女会的基本情况和重点服务项目,希望建立京港两地基层妇女组织的沟通交流机制,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妇女社会工作的发展。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