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向贫困儿童家庭捐赠药品

时间:2017-4-18 14:25:20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点击:
分享:

 

捐赠现场

 

  4月15日下午,北京市妇联港澳台侨联谊副会长、北京国际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丽英一行赴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向市妇联捐献价值六万元的儿童常用药品,用于救助全市的贫困儿童家庭。市妇联联络部负责人和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代表市妇联接收了该批药物,并为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表示,此次捐赠不仅仅为全市贫困儿童家庭带去了温暖,更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树立了良好榜样,期待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投身公益事业,共同为本市慈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并强调会管理好、使用好捐赠药品,确保捐赠药品真正用于贫困儿童家庭,发挥好最大的社会效益。

  市妇联联络部的负责人高度评价了爱心社团、企业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努力回馈社会的善举,她指出此次捐赠展现了在京港澳台侨姐妹的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感,希望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遵循办会宗旨,挖掘自身优势,继续为首都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发挥独特作用,市妇联会一如既往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搭建平台,促进女性社会组织广泛参与首都妇女儿童事业,为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