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召开第六届第二次理事会

时间:2017-7-4 18:29:14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会议现场

 

  6月23日下午,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第六届第二次理事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共计近五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钟瑾主持,北京市妇联联络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按会议议程,联谊会秘书长李敏宣读了《关于增补副会长的议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议案,决定增补褚玉梅、蔡勉、陈子云等3名理事为副会长。随后,与会理事、监事对理事会分组方案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钟瑾感谢北京市妇联对联谊会发展的热烈关切和大力支持,她表示,联谊会将进一步深化推进在京港澳台侨妇女的交流合作,持续开展交流联谊、文体保健、学习培训、公益慈善、课题调研等活动,充分发挥联谊会与海内外联系的广泛优势,巩固已有的成果,创新办会形式,将联谊会建设成为在京港澳台女同胞、海外女侨胞及归侨侨眷的温暖之家。

  市妇联联络部负责人表示,联谊会成立近二十周年以来始终发挥着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海内外妇女在经济、社会、文化等多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她希望联谊会今后继续把握好办会方向,切实发挥好理事及会员的优势,鼓励、引导在京的港澳台侨妇女加强联谊、交流、合作,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参与首都经济社会建设,使联谊会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凝聚共识、奋发有为的女性联谊组织,在促进两岸和平统一,推动首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