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首都女教授协会北京理工大学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7-5 9:15:00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分享:

 

会议现场

参观校史馆

 

  6月30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女教授协会在研究生楼一层会议室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北理工女教授协会名誉会长陈晋南、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和北理工女教授协会会员、理事、女教授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赵丽君受邀出席了会议。

  赵丽君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北京理事大学女教授分会作为首都女教授协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向一直以来支持分会发展的学校各级领导表示敬意,向获得“卓越贡献奖”的校分会理事致以祝贺,对北理工女教授们在教学、科研、管理上获得的成就表示钦佩。赵丽君向与会者通报了首都女教授协会的相关情况,她表示,女教授协会凝聚了优秀的女性教育科研人才和高端的女性智力资源,在女性知识分子进步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且独特的作用,她希望女教授协会能进一步释放创新活力,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着力为女教授搭建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女教授群体。

  会议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和工作报告,表决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名单,组织召开了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表决产生了第五届常务理事会和新一届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第四届理事会会长何海燕连任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会后,女教授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及研究中心。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