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北京市妇联接待台湾高雄市妇女会一行参访

时间:2017-9-20 15:00:25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通州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参观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

考察通州区婚登处

座谈交流

赠送礼品

合影留念

 

  9月18日,北京市妇联接待了台湾高雄市妇女会一行的参访。市妇联副主席赵海英,通州区委统战部部长、通州区台办主任洪波参加了接待。

  赵海英表示,长期以来,北京市妇联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积极开展与台湾妇女和妇女组织的交流交往,为夯实两岸关系的民意基础做出了积极努力,希望今后与高雄市妇女会建立友好联系,不断扩大和深化京台两地的姐妹情谊,推动共同发展。洪波介绍了通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文历史底蕴、妇女儿童服务等情况。高雄市妇女会代表蔡美秀对北京市妇联和通州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高雄市妇女会的有关情况,希望两地妇女组织今后能加强彼此合作,不断增进友谊。

  在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台湾姐妹登上观景台极目眺望,建设中的城市副中心一览无余,引起来宾的阵阵赞叹。在通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妇女会一行饶有兴趣地了解区妇联与民政局联手创建的“婚姻家庭辅导室”的有关工作,对辅导室开展的针对新婚夫妇和离婚家庭的精准辅导和咨询调解服务表示赞赏。台湾来宾还听取了通州区未来规划的沙盘讲解,感叹北京的变化日新月异,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学习,促进两地妇女工作共同发展。

  陪同接待的还有市台办、市妇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和通州区民政局、通州区台办、通州区妇联相关领导。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