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首都女教授协会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女教授分会成立

时间:2017-10-23 10:42:16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首都女教授协会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女教授分会成立

 

  10月19日,首都女教授协会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女教授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匠心楼三层报告厅举行,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女教授协会会员近80余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市妇联联络部相关负责人和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首先介绍了“首都女教授协会”的宗旨,随后通报了女教授分会的筹备情况,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女教授协会章程》及首都女教授协会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会第一届委员会成员名单,王艳红当选为第一届女教授协会会长。 

  北京市妇联代表对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女教授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在座的女教授表示诚挚慰问。他简单介绍了首都女教授协会的整体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成立女教授协会的价值和意义,他希望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女教授协会建设成女教授之家,共同促进个人进步和学校发展,同时希望广大女教授为首都经济社会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为把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王伟对北京市妇联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对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和努力的全校女教授和广大女职工表示问候,他希望广大女教授利用好女教授协会的平台,加强交流,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发挥女性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为首都的妇女工作做出自己独特的智慧贡献。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