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首都女教授协会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时间:2017-11-14 11:33:33   来源:联络部   点击:

 

首都女教授协会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日前,首都女教授协会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分会召开成立大会,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项进、院长姚光业和北京市妇联联络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女教授协会会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首都女教授协会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分会章程》和委员会委员名单。学院女教授代表表示要充分发挥本院女教授、女干部的智力优势,使协会成为学院发展的“智库”,成为学校学科之间、部门之间交流的“平台”,成为本院与兄弟院校女教授协会等组织互联互通的“桥梁”,成为传递正能量的“桥梁和纽带”。

  市妇联代表对学院女教授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协会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首都高知女性的格局和风范,以首都女教授协会会员的风采带动首都女性整体素质提升,讲好首都女性的精彩故事,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的宜居之都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项进感谢北京市妇联一直以来对学院女教授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他向学院的女教授、女干部以及全院女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敬意,指出学院女教授协会成立,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希望女教授协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找准定位,增进女教授、女干部的身心健康,为学院建设,为首都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培养好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后首都女教授协会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魏彩慧当选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