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赴房山参观考察

时间:2017-11-14 11:35:50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房山区妇联   点击:

 

参观汇欣苑科技孵化器

参观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思想,激发新作为,日前,北京市妇联组织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北京市妇女对外交流协会等女性社会组织的理事共计20余人赴房山参观考察,活动由房山区妇联相关负责人陪同。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的重点是北京汇欣苑科技孵化器(留学人员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孵化基地)和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在汇欣苑科技孵化基地,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监事长、基地创办人王悦介绍了基地通过发挥自身优势,引进多层次全方位项目,为大学学生尤其是女大学生提供培训、实习、兼职、就业、创业等全方位的帮助和为海归回国创业提供的支持。在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大家了解了产业园为发展金融安全产业、培养金融科技人才,构筑首都金融安全防火墙,推动现代金融健康发展做出的积极而有效的贡献。 

  此外,大家还参观了北京市“双学双比”示范基地--北京日盛袜文化博物馆和北京莱恩堡葡萄酒庄园,现场感受到了女性企业家在事业上不畏艰辛的孜孜追求和女性特有的坚韧和执着。

  整整一天的参观考察活动在理事间浓厚的学习热情和社会组织间热烈的交流氛围中进入尾声,大家感谢市妇联搭建的广阔平台,此次参观考察活动不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更促进了理事间、姐妹社团间的互动和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妇联的各项工作,争取为首都妇女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