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市妇联召开2018年民主党派团体妇委会工作会

时间:2018-3-12 11:24:00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分享: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3月9日下午,北京市妇联在北京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了2018年民主党派团体妇委会工作会,各民主党派团体妇委会负责人和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市妇联副主席赵海英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妇联联络部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联络部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重点。各民主党派团体妇委会分别从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和自身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展望了2018年的努力方向,并感谢市妇联对其工作的指导和帮助。

  赵海英向参会者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向党派团体妇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并逐一点评各党派团体的工作特色,高度肯定了各党派团体一年以来的成绩。她表示,2018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做好妇女工作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聚焦首都发展和妇女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团体女性成员的自身优势,需要加强市妇联与民主党派妇委会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她用三个“正当其时”表达感想:党派团体妇委会正当其时,通力合作正当其时,妇女的事妇女做正当其时。她希望大家2018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齐心协力共同开创首都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