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市妇联接待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一行拜访

时间:2018-5-21 16:44:56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分享:

 

市妇联接待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一行

 

  5月18日下午,北京市妇联主席蔡淑敏接待了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理事长何建华一行拜访。何建华此行是专程表达对市妇联的感谢之情,并亲自递交了给市妇联的感谢状。

  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是一家以在台陆配姐妹为主要成员的民间团体,5月初在台北举办了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为促进京台两地妇女交流,厚植两地姐妹情谊,北京市妇联特向活动主办方致函表示祝贺,并对该活动获奖单位和人员提供了力所能及的物品支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体现了京台两地姐妹心手相连、血脉相通的同胞之情。

  会谈中,蔡淑敏对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开展的促进祖国统一、增进两岸交流的活动表示赞赏和肯定,表示要深化京台两地妇女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岸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何建华再次对市妇联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在台陆配群体的现状,希望两地姐妹加强交流联系,大陆永远是陆配姐妹的娘家。

  参加接待的还有市妇联副主席赵海英、市妇联联络部负责人、市台办研究室、综合处相关工作人员等。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