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巾帼共沐光辉 跟党同心同行”专题研修班举办

时间:2021-4-8 14:57:12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巾帼力量,3月8日至31日,市妇联与市委统战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巾帼共沐光辉 跟党同心同行”专题线上研修班。来自各民主党派团体、社会组织、女性团体共4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研修班采取灵活授课方式,通过线上直播与录播相结合的方式推出10门课程,邀请各领域权威专家和知名学者进行授课。课程设计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重点突出宏观形势把握,特别是面向“十四五”阐释我国的发展定位和战略方向,以及疫情之下的新变化新形势;充分体现历史纵深,按照传承过去、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的发展脉络,引发学员的深入思考;努力契合学员知识更新需求,加强对立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动能驱动中国经济新发展、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等内容的深度解读,力求通过培训促进学员实现思维更新、知识更新和能力更新,激发带动广大女性自我精进、不断提升、共同发展。
  460余名学员自主安排积极完成了课程学习,并在学习群中踊跃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样开阔视野、提升素质的学习机会,一定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