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会员之家”落成

时间:2021-12-29 10:43:02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分享:
  12月24日,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会员之家”正式入驻北京信德京汇中心,为在京港澳台侨姐妹及各界姐妹提供全新交流联谊的阵地。全国妇联联络部副部长宋玮、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谭虹、北京市中华职教社秘书处主任马龙卫,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名誉会长陈丽华、第四届会长黄紫玉、现任常务副会长钟瑾共同为“会员之家”揭幕。联谊会部分历任副会长、部分首都女性团体负责人以及各界妇女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联谊会会长何超琼身在香港,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全程参加活动并致辞。她表示,“会员之家”的落成标志着联谊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不断提升。联谊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团结港澳台侨优秀女性,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在北京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在全国妇联、北京市妇联的指导下,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巾帼力量。
  市妇联副主席谭虹在致辞中表示,借联谊会“会员之家”落成之机,联谊会新老会长共聚一堂,体现了联谊会33年深厚的发展积淀和历史传承,更体现了协会面向未来创新发展的强大支撑力和生命力。多个姐妹团体共同参与,体现了首都女性团体间同心协契、守望互促的深厚情谊和共同发展的强烈愿望。希望联谊会在新起点上初心如磐,把促进港澳台侨姐妹交流交往的独特作用和深厚底蕴在新时代发扬光大,希望姐妹们的情谊历久弥坚,画出最大同心圆,携手共谱新时代妇女事业崭新篇章。
  联谊会“会员之家”也同时成为了北京市妇联“北京市妇女交流交往示范基地”以及市委统战部“北京统战社团基地”。
 
 
  联谊会“会员之家”将面向会员及各界姐妹提供服务,已在“会员之家”召开了联谊会的理论学习、公益工作、文化教育、科技创新、生命健康等专委会成立会,并组织举办了女性组织发展讲座、彩绘北京兔儿爷京味文化体验、“同心之花”合唱等丰富活动。
编辑:llf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