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京港姐妹 同心抗疫

北京姐妹急筹抗疫物资支援香港姐妹

时间:2022-3-4 8:38:51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分享:
  近日,香港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北京姐妹高度关注,情牵香港姐妹,纷纷表达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意愿。北京市妇联与香港执委代表密切联系送去问候。
  在得知香港姐妹对连花清瘟胶囊的需求后,市妇联立即联系各方资源。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立刻行动起来,动员会员及爱心人士自愿捐赠资金,并积极联系购买及物流渠道,共用所募资金购买连花清瘟胶囊58箱8352盒。同时,市妇联常委孟丽红女士也积极筹措资源,购买连花清瘟胶囊20箱2880盒。3月3日,药品已寄送到港,全部捐赠给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将通过她们分发给有需要的妇女姐妹。
  香港姐妹表示,这次行动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娘家的温暖,感恩祖国靠山的支持,从防疫用品到日常生活的肉禽、蔬菜、水果等等都离不开国家的支持,香港姐妹也将在不同岗位上努力抗疫,坚信万众一心一定可以战胜疫情。
编辑:llf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