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统战联谊

中共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时间:2022-9-2 9:14:30   来源: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   点击:
分享:
  8月26日上午,“中共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党支部”揭牌仪式在联谊会会员之家举行,北京市委统战部市中华职教社秘书处主任马龙卫,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二级巡视员孙兆萍,东直门街道工委副书记、党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闫灵,东直门街道二级调研员、党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张柏能,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钟瑾,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党支部书记苏伟出席活动,揭牌仪式由东直门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任、党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孙爱青主持。
  揭牌仪式上,东直门街道工委副书记、党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闫灵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东直门街道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北京市妇女联合会二级巡视员孙兆萍和北京市委统战部市中华职教社秘书处主任马龙卫为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党支部揭牌。
  北京港澳台侨妇女联谊会党支部书记苏伟表态发言:联谊会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领域组成部分,第一,当好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第二,当好理论武装基础工程的建设者;第三,当好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的推动者。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凝心聚力,为开创联谊会党支部新局面努力工作。
  北京市委统战部市中华职教社秘书处主任马龙卫发言表示,北京港澳台妇女联谊会成立党支部后,要继续发挥统战基地作用,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凝聚两岸三地的爱国姐妹,推动祖国统一贡献巾帼力量。
  东直门街道工委副书记、党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闫灵讲话,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联谊会党支部成立后,要建立建群机制,用机制规范行为凝聚人心,让党员有组织的归属感;二是希望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三是发挥联谊会的自身优势,把统战工作和党的建设同频共振,动员、组织、发动会员作用积极投身街道工作,助推地区高质量发展。
  联谊会党支部成立后,将在市委统战部和市妇联的领导、指导下,在东城区东直门街道工委的支持下,充分发挥党建对新型统战社会组织的引领作用。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