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家庭文明 >  家庭教育

疫情防控“家”行动 | 期待平安凯旋,孩子们对你说

时间:2020-2-10 9:29:57   来源:市妇联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父母是孩子心目中的英雄

 

小小家庭防疫宣传员

 

家人的支持是战“疫”的动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北京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主动请缨、临危受命,留下“最美逆行者”的坚毅身影。他们初心于怀、使命在肩,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前方医护人员守护生命,就有后方医护人员家庭守好小家。虽是不同的“战场”,却是同样的坚守。家人们把思念与期盼放在心底,化作一句句充满坚定信念的鼓励话语,为奔赴前线的“战士”送上殷切祝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小家大爱”,我们才更坚定了信念。致敬每一个家庭,对你们道声感谢,让我们共同期待“最美逆行者”早日凯旋。
  让我们听听孩子们对父母说的话……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