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北京妇女理论研究会2018年度工作会暨北京市妇联2017年重点调研课题成果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8-4-17 15:53:00   来源:市妇联办公室   点击:
分享:

 

工作会现场

 

  4月13日上午,北京妇女理论研究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暨北京市妇联2017年重点调研课题成果发布会,北京市妇联副巡视员孙凤兰出席并讲话。

  孙凤兰介绍了新时代妇女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北京市妇联的改革进程及工作成效,以及2018年市妇联重点工作及调研工作的主要思路。她表示,市妇联将一如既往地指导支持北京妇女理论研究会的各项工作,做好服务和联系工作,并以妇联自身改革为牵引,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为理论研究会提供优质发展平台。

  会上发布了市妇联2017年重点调研课题《北京女性网络生活与思想状况调研》《北京市新社会阶层女性状况调研》《北京市全职主妇与职业女性现状与需求对比调研》的成果。

  参加会议的专家学者对市妇联2017年重点调研课题项目的研究意义和总体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三个选题紧密结合了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妇女群众需求、妇女工作实际,前期准备充分,总体思路清晰,研究过程科学严谨,对策建议有针对性,能有效为决策提供参考。与会专家学者还围绕2018年市妇联调研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而中肯的建议,同时对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会自身建设、加强顶层设计、增加凝聚力、提升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北京妇女理论研究会专家学者、市妇联办公室及北京妇女研究中心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