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市妇联领导到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调研

时间:2018-6-6 14:35:46   来源:市妇联办公室   点击:
分享:

  6月5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蔡淑敏到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基金会专题工作汇报,并与基金会部分理事及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思想和工作交流。

  座谈中,蔡淑敏指出,2009年更名以来,基金会的发展历程是光荣的历程,基金会秉承公益理念,牢记“关爱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帮扶妇女儿童生活困难、改善妇女儿童发展环境、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服务宗旨,整体运作规范、募集能力稳步提升、项目影响逐步扩大、工作成效十分明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促进首都慈善公益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蔡淑敏要求,下一步,基金会要着力保品牌,珍惜多年来工作积累的良好社会信誉以及“5A级社会组织”荣誉;要坚持秉宗旨,始终以公益心为首都妇女儿童服务;要持续拓领域,更加广泛动员企业、组织和个人,加强横向联动,聚集社会资源;要注重广宣传,将公益事业纳入妇女事业宣传大格局中,适应互联网+时代要求,通过新媒体扩大公益事业影响力;要继续强机制,重点加强基金会队伍建设,完善考核评价激励机制,进一步打造一支稳定性好、专业性强的公益人才队伍。

  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常红岩陪同调研,基金会副理事长安钟岩参加调研。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