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服务项目

延庆区妇联“益家行”项目圆满收官

时间:2018-10-10 10:33:30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为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充分发挥“妇女之家”阵地作用,切实提升广大妇女的综合素质,延庆区妇联根据广大妇女实际需要,以“巾帼建功新时代 助力世园冬奥会”为主题,依托市妇联“益家行”项目,聚焦家庭环保、家庭教育、家庭文化和家庭技能提升四个板块,开展了阳台菜园、多肉微景观、插花艺术、洗护用品制作和家庭教育等方面培训35场,培训1080人次。
  为了将服务资源与广大妇女姐妹的需求更好的对接,2018年延庆区妇联采用了单位承接和微信公众号报名两种方式,充分调动了广大妇女姐妹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实际操作和亲身体验,将项目进行孵化,切实实现了活动多层次、广覆盖,同时也扩大了“妫川女性”微信公众号的传播度、影响力,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质,为世园冬奥助力加油。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