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服务项目

北京市妇联举办2016年益家行项目首期培训会

时间:2016-12-9 14:41:00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为保障“益家筑梦·携手成长”——北京市妇女社会组织联合型家庭综合服务及社会组织能力建设项目(简称益家行项目)的顺利推进,确保项目规范化运作,提升社会组织服务能力,12月7日,北京市妇联召开了2016年益家行项目首期培训会。妇女工作领域和为妇女儿童服务的40余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市妇联社会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首先从项目简介、项目目标、项目组织架构、项目任务和阶段四个方面,对2016年益家行项目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从整体上作了相关安排。北京芳华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心总干事邹晓昕对2014、2015年益家行项目服务需求情况和各区对主题板块和服务内容选择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北京市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社会工作督导李真老师采用参与式讨论为主的方式,对参与益家行项目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开展了全面了解项目内容、选择主题服务板块、制定服务内容和形式、学习小组合作与项目管理等四个方面的首期培训和辅导。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