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服务项目

北京市妇联召开2016年度益家行项目社会组织服务部署会

时间:2017-3-1 16:12:23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分享:

 

市妇联召开2016年度益家行项目社会组织服务部署会

 

  为推动2016-2017年度“益家筑梦 携手成长”--北京市妇女社会组织联合型家庭综合服务及社会组织能力建设项目(以下简称益家行项目)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确保项目资金规范使用,3月1日,北京市妇联召开了2016年度益家行项目社会组织服务部署会。参与项目服务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部署会上,市妇联社会工作部首先对2016年度益家行项目社会组织服务内容的对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从项目协调和对接、尽职尽责履行项目服务义务两方面对参与项目服务的社会组织提出了要求,并解读了2016年度益家行项目管理办法和第三方支持型监测评估工作要求。最后,参与益家行项目的社会组织签订了2016年度益家行项目社会组织服务合同。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