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社会工作 >  服务项目

IBM CSC北京项目益无限平台优化专项小组汇报会召开

时间:2017-4-27 16:28:48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分享:

 

会议现场

 

  4月27日上午,由北京市妇联与IBM合作的IBM CSC北京项目益无限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资源信息平台优化专项小组汇报会在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兰霞,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君听取了IBM CSC项目组的汇报。

  IBM CSC北京项目益无限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资源信息平台优化专项小组成员展现了为期四周的工作成果。在过去的四周里,项目组开展了六次设计思维工作坊,涵盖了妇女之家、社会组织、志愿者、企业、专业社工和事业单位六个层面,并且对现有平台技术和框架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评估,结合志愿者作为分析师、架构师和咨询师的丰富工作经验和专业技术对益无限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资源信息平台优化提供了一个合理的有利于和开发商沟通的修改框架,为益无限平台的后续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短中长期规划。除此之外,项目组还分享了关于设计思维工作坊的工作方法。

  马兰霞充分肯定了IBM CSC北京项目益无限专项小组为期四周的工作成果,对小组成员的辛勤付出和IBM志愿者在工作中表现出的“专业、职业、敬业”的精神表示感谢,对志愿团队给出的可操作性商业计划书和设计思维工作坊的工作方法表示肯定,并对市妇联相关部门要吸收和应用志愿团队的工作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alysa
X